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最低5千元 8款热销AMD笔记本吐血推荐

    与台式电脑市场一样,在笔记本市场中AMD同样是Intel的老冤家。不过并不完全相同的是,在笔记本市场上,AMD受认可的程度与市场占有率,都要比台式电脑市场更低。但是,这样的情况在2006年有了一些改变,在笔记本市场上,AMD开始大举扩张了。

    从市场上可以看到的情况来说,惠普与戴尔都开始与AMD进行合作。惠普在市场上几款热销的笔记本,比如V3000系列与DV2000系列都推出了使用AMD处理器的型号,而且这些型号的产品依靠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戴尔笔记本与AMD合作的步伐没有惠普那么快,不过也非常受人关注。戴尔以热销机型Inspiron 6400为基础,开发出的基于AMD平台的Inspiron 1501与Latitude L131无不从骨子里就透露着高性价比的气息,只是它们由于上市时间较晚,市场表现暂时不如惠普的几款机型。

V3145AU升级 惠普炫龙64位笔记本5300

 惠普V3000系列中的AMD机型以其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

如何抗衡Intel AMD笔记本市场的2007

 戴尔也将AMD处理器全面推进到了家用、商用两个系列笔记本

    在像惠普、戴尔这样的国际大厂的带动下,越来越多低国内厂商也都与AMD展开了合作,从来没有哪一年的笔记本市场上,有过像2006年这么多的AMD平台笔记本

如何抗衡Intel AMD笔记本市场的2007    如何抗衡Intel AMD笔记本市场的2007
如何抗衡Intel AMD笔记本市场的2007    如何抗衡Intel AMD笔记本市场的2007

神舟、 明基、ACER、微星华硕,AMD笔记本越来越多

    从市场调查机构的数据分析来看,截止到2006年12月底,AMD在笔记本处理器市场上的份额已经达到了19.4%,而就在一个季度之前的9月底,这个数字还仅是16.8%。

    为什么AMD在2006年的笔记本市场上会取得这样不错的成绩呢?重点有两个,一个是其在技术上的一定优势,另外一个则是它一直以来赖以生存的高性价比。

    在2006年的笔记本市场上,双核与64位运算是被炒得最热的两个点,AMD在双核处理器的推出上并不逊色与Intel,而在对64位运算的支持上却要远远超过Intel,因为其Turion 64处理器早在2005年中就推向了市场,而Intel能够支持64位运算的Merom核心酷睿2处理器则到了2006年下半年才与消费者见面。

AMD移动双核处理器Turion 64 X2来了

 Turion 64 X2,是AMD对抗Intel酷睿2的有力武器

    当然,在面对同样是支持64位运算的双核心处理器的时候,AMD的看家本领高性价比就会起作用了。像上面所提到的笔记本,其中最典型的惠普V3240AU,一款国际品牌、使用64位双核处理器,主流配置的14.1英寸宽屏笔记本价格不足6000元,这对于使用Intel平台的机器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有了深入人心的64位处理器印象,有了高性能、低价格的特点,再加上紧跟潮流的双核心技术,AMD在2007年笔记本市场上,占有率稳步上升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大的发展趋势。今天,小编特意搜集了各厂商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以下产品不论高中低端均支持正在普及的64位运算技术。选择此类产品,无疑是近期保护投资的明智之举。(本文所及产品排名不分前后,均按价格由高至低排列。)


内容导航

    第一页神舟承运W300R——4999元
    第二页微星S271——7400元
    第三页华硕F3QT50Tc-SL——6600元
    第四页Acer 5101——6500元
    第五页微星S270——5999元
    第六页惠普3240AU——5800元
    第七页方正 S620A——5700元
    第八页戴尔 1501——539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