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PSP粉丝哭了!市面热销游戏MP4大导购

  有人喜欢看电影有人喜欢听音乐,有人喜欢看杂志还有人喜欢拍照、摄影。在8小时之外我们的休闲方式各不相同,但大概没有谁能拒绝玩游戏的诱惑。的确,喜欢玩游戏是我们从孩提时代就养成的习惯,而高集成度芯片的发明更是让游戏从捉迷藏过家家进化到光怪陆离的虚幻世界,而且变得更加精彩。

  在游戏机之中掌机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掌机中最著名的要数索尼PSP和任天堂NDS了。NDS可以说是比较纯粹的游戏机,而索尼PSP除了游戏还有视频音频播放、图片浏览、网上冲浪甚至还有GPS功能(需要另配附件)。因此这款游戏机也侵占了许多原本应该属于MP4的市场。不过话说回来PSP与MP4本质上都是小型电脑,既然游戏机可以具备播放视频的功能,那么MP4为何不能具备游戏的功能呢?于是,游戏MP4这一特殊的群体就诞生了。

{imageTitle}

 索尼大热的掌上游戏机——PSP

  其实现在许多MP3/MP4都具有简单的游戏功能,但小编这里要说的是比较上档次点儿的,比如兼容8位、16位红白机或者街机模拟器的类型。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飞思卡尔公司,因为他们近期推出的芯片组都以支持Flash、RM以及游戏模拟器为特色,深受我等电玩发烧友喜爱。本文中涉及的蓝魔V系列以及昂达VX系列都采用的是飞思卡尔解决方案。

{imageTitle}    {imageTitle}

 游戏MP4(左)与掌上游戏机(右)俨然已经摆开对垒的架势

文章导航:

[知名度最高的游戏随身听]
[飞思卡尔+飞芯平价精品]
[除了价格一切都好的JNC M805]
[它竟然与JNC M805酷似]
[外观酷似PSP的国产品牌]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功能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