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彻底解决高温!八款笔记本散热器导购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我们的笔记本,在温暖的环境里又工作了一个冬天,相信即便是再好的笔记本也工作不了多久,长时间运行和周围温暖的环境,让我们的笔记本散热器不堪重负,时间久了自然运行速度就变慢同时也开始老化。这种老化速度,最明显地表现在经常玩游戏的笔记本上,较长时间运行游戏后,散热不好的笔记本会出现烫手的感觉,那么多少度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笔记本温度

体会与感受

评价

30

感到很凉爽(新本)

很好

3034

感觉略有温度 但基本不会有让人不适的感觉

(笔记本使用一年)

可以接受

3540

明显感觉比较热 长时间接触会让人很不舒服

(笔记本使用两年)

需要配散热器

40

感觉到烫 已经无法长时间工作

(笔记本两年以上)

需清理并配散热器

 编辑测试总结

    此图泡泡网的编辑,经过长时间实践和测试后得出的结论,值得大家借鉴。我们建议使用两年以上的笔记本都需要配备散热器,因为笔记本的高温,已开始影响你的正常使用和机器的寿命。

{imageTitle}

 高温会引起笔记本自燃

    如果你觉得笔记本还能凑或用,那么你必须要面对下面的问题,高温下笔记本会不会自燃和爆炸?笔者建议您网上搜索一下,相信会有十几页的相关信息都是关于笔记本爆炸的消息。我们不希望再有类似笔记本爆炸的情况发生,所以希望大家能谨慎看待这个问题。

{imageTitle}
 
 数据最能反映问题

    如果你决定要购买笔记本散热器,市场里众多品牌到底哪款才能买?哪款适合经常出差并使用笔记本的人,哪款适合在办公室使用笔记本的人?这又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还是看看此次推荐的几款笔记本散热器吧!

    我们之前写过一篇《谁最烫手?泡泡24台笔记本温度大比拼》,文中用红外线温度测试仪对笔记本进行温度测试,并清楚地标明笔记本键盘两侧,左右掌托,以及触摸板位置做了测计,五个使用笔记本时不得不接触的地方。可以让大家看到使用笔记本散热器后的温度,从而有个比较直观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