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07年谁称王?1-3月上市闪存新品全看

    转眼间已经是2007年的第三个月了,从进入新年的那一刻开始整个电子市场便以已一个全新的发展势头展现在人们面前。而对于MP4行业来说,其产品技术发展方向的话题一直都是业内外争论的焦点,作为一个消费者,能否在07年看到真正带来创新应用体验的MP4产品已成为最大的期盼。

{imageTitle}

 消费者希望看到的是什么样的产品?
 
    在过去的一年中那些只能支持单一视频格式的闪存MP4产品已开始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新的硬解码方案产品。这些产品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处理速度更快的解码芯片,能支持和硬盘机一样多的视频格式,只是屏幕尺寸没有硬盘机那么大,而且在存储介质方面也有一定区别,但从体积和售价的角度来看它们较硬盘机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imageTitle}

 硬盘、闪存谁会更有优势?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谁将成为07年闪存市场上的王者?

    现如今的数码产品更新换代迅速,新老产品交替冲击市场,仅从07年一月至今闪存机的队伍中便出现了不少新“面孔”,从它们身上我们已经可以大概看出将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新的趋势。今天小编就集合了这些行业市场中的“新兵”,让它们各自出来秀秀场,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消费者也可拿来参考一下。要问它们中间谁将成为07年市场上的王者?大家还得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