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赠16G存储卡 佳能M3套机现售价3482元

    佳能EOS M3配备了有效像素约2420万的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直至被摄体细节都可清晰成像。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不仅可高速处理图像,还通过新算法实现了更低噪点的高画质。常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2800,并可扩展至ISO 25600,其高感光度性能可支持多种场景的拍摄。

APS-C高感光  佳能EOS M3套机(18-55mm)国美在线售价:3482元>>购买链接

佳能M3双头套机价格再降 现仅售4699元

    佳能EOS M_1_13配备了可牢牢握持机身的大型手柄。可为专用按钮及转盘等分配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具备高操作性。借助最大可向上旋转约180°、向下旋转约45°的可翻转液晶监视器,更易进行高、低角度的拍摄。如安装电子取景器EVF-DC1(另售),还可像使用单反相机那样观察取景器拍摄。

赠16G存储卡 佳能M3套机现售价3482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