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实用才为王!索尼PSP游戏MP4谁赢谁输

  大家都喜欢做些什么放松心情?关于此问题大概各有各的想法,但绝大多数朋友肯定都不会拒绝电子游戏。想当年学校里规定学生不能去的“三室一厅”之中,游戏厅就占据了五毒之首,理由便是未成年人玩这个容易上瘾。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上瘾也就是着迷的意思,也就反映出电子游戏的魅力之大了。

  除了游戏厅里的街机与接在电视机上玩的游戏机之外,掌机也是大家喜欢的类型。在2001年任天堂推出了著名的GBA,推出不久便占据了全球掌机市场绝大部分份额。但江山代有才人出,2004年11月索尼推出了PSP立刻成为年轻人的掌中爱物。今天就国内市场来说,PSP的销量已经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任天堂NDS成为人们随身娱乐的首选。

{imageTitle}

 电子游戏曾经被家长视为洪水猛兽

  这个世界注定不会平静,就在人们普遍认为PSP会一统随身娱乐市场的时候,MP4异军突起,很大程度上抢走了前者的风头。其实PSP与MP4两者的市场定位是不同的——一个是游戏机一个是媒体播放器,但是由于PSP的理念就是全能型的掌上设备,因此它们在影音播放方面有重合之处,这也给了我们比较的理由。

{imageTitle}

 GBA开创了掌机风气之先

{imageTitle}

 游戏MP4作为后起之秀,迅速成为PSP宝座的强有力竞争者

索尼PSP简介:

  PSP是索尼推出的一款掌上游戏机产品,三维尺寸是170mm×74mm×23mm,重量为260g。

{imageTitle}

 黑色版本PSP全套

  虽然有不菲的重量和体积,但换来的却是性能与功能的提升。索尼PSP采用了一块4.3英寸16:9显示屏,480×272分辨率的显示屏可以显示1600万色。它能够播放H.264/AVC格式的视频以及ATARC、MP3以及WMA格式的音乐。音频高手对PSP的音乐表现欣赏有加,大都认为除了推力之外,PSP的音质全面达到了高端MP3的水准。PSP游戏以及电影都采用UMD盘片作为介质,但在黑客的不断努力下,破解之后的游戏以及电影都可以储存在记忆棒中进行播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