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音乐我之爱!看优异耳机中的四大金刚

    【泡泡网耳机频道】小编做耳机频道的编辑也有段时间了,前几日,在翻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时,感觉知识还是欠缺很多,还需要继续努力啊。另外,自己还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中低端的耳机产品报道的多,而高端的却寥寥无几。

    对于这个问题,不得不说是个遗憾的事情。因为,能够反应一个耳机生产商实力的,还是要看它的优异产品。于是,小编便有了写下这篇文章的初衷。当然,优异耳机的产品有很多,且价格昂贵,有的很难找到。因此,小编把位置定为:在中关村市场的柜台上能够买到的优异耳机产品。

{imageTitle}

 四大金刚全家福(HD600是来客串滴~)

    小编一共挑选了四款,并将其称之为四大金刚。它们分别是铁三角的W1000、拜亚动力的DT880、AKG的K701以及森海塞尔的HD650。而它们身价也很高,均在2000元以上,其中W1000和K701更是在3000元以上,是相当昂贵的哩。

    俗话说,懂行的看门道,不懂的看热闹。如果你是耳机发烧友,那么请在发表下你对这四款耳机的看法;或者是有其它更优异耳机的发烧经验,一定要说说,不能藏私哈!如果,只是对此一般了解的朋友,那么认识下这些高端耳机及品牌也不错。下面就让我们开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