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看谁撑得久!热门MP4电池耐力大比拼

  不知道各位春节7天假都去哪儿玩了,反正小编是去了不少地方,而且每次出行必定带上心爱的MP4。在出门之前我已经养成了习惯——首先将MP4电池充满电,因此兴致正浓的时候屏幕黑掉实在不是啥好滋味。每当看到电视里面宣传某某手机待机一个月的时候总是暗自感叹,什么时候MP4能达到如此程度就算是谢天谢地了……

  其实一款MP4的使用时间长短取决于两个因素,首先是电池的容量,其次是机器本身的节电措施。依靠大容量电池来达到超长续航的典型产品如驰能T60,依靠节电技术来达到同样效果的典型产品比如COWON D2。除了这两款产品,还有许多产品都达到了5小时以上的出色水准。

{imageTitle}

  下面做一个假想,假如你现在身处祖国腹地的最中央——天安门广场,以此为中心开车自驾游。我们需要保持在旅途过程中MP4一直播放电量不耗竭,看看每一款MP4所能“坚持”的最长距离是多少。请注意在本文中小编提到的续航时间均为标称,也就是在理想的状态下,实际使用时间可能要略短一些。

{imageTitle}

  假如你只是想驾车到郊县去,或者想登上长城饱览山河美景,那么携带一款普通的标称续航时间4小时左右的MP4就足够。现在市面上的所有MP4之中很少有标称小于4个小时的,这也说明在理想状态下这些产品都可以满足短途旅行的需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