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irobot和科沃斯朵朵灵犀叮叮扫地机有什么区别

  自从iRobot公司将扫地机器人推向市场之后,两年间销量就突破一百万台。这引起不少人关注,国内的一些代工厂商更是蠢蠢欲动,它们纷纷推出各自品牌的扫地机器人。“这些扫地机器人公司并没有掌握核心技术,大多数只能在外观和价格上做手脚。”一位扫地机器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irobot和科沃斯朵朵灵犀叮叮扫地机有什么区别

  由于没有“内核”,国内大多数扫地机器人公司只能在初级市场中抢占份额,在价格上大做文章。广东的一些扫地机器人厂商开始抱怨:“这个生意不好做啊,现在大家都在拼价格,一台扫地机器人我做到一千元以内,他就做到八百元以内,我做到八百元以内,他就做到六百元以内。这样打下去,价格越做越低,最后我们都活不下去。”

  在功能宣传上与市面上的高端产品相当,为何这些厂商能将价格压得这么低,甚至是几百元钱呢?一位扫地机器人业内人士透露,它们省掉了扫地机器人里里外外的一些器件,没有赋予这些机器人“脑袋”。这些“扫地机”大多像无头苍蝇到处乱撞,清扫能力一般,根本没有定位和导航的能力。有的厂商为了节省成本,甚至去掉了主刷,对吸附像纸片这种表面积较大的轻垃圾作用较好,但对颗粒状的灰尘或者长头发却无能为力。那么,在市场上比较知名的irobot和科沃斯朵朵灵犀叮叮扫地机器人有什么区别,哪个好呢?

  iRobot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iRobot扫地机器人哪款型号好用 先扫后擦 避免地面交叉污染 目前的irobot型号:美国iRobot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智能家用超薄全自动扫地机Roomba 529和组合美国iRobot扫擦好拍档超值版 Roomba601+Braava380是畅销款。

  iRobot旗舰店 http://www.mingyuejie.com/iRobot7

  不少购买了扫地机器人的用户都希望能有个机器人协助完成擦地、拖地的家务。于是,不少商家在扫地机器人的底部加上一块抹布,美其名曰“扫拖一体机”。看上去很美好,实则造成诸多问题,比如加了拖地垫的扫地机器人遇到地毯、电线便罢工。更让消费者哭笑不得的是,地面干灰遇到拖地垫渗透的水滴,再加上刷子搅局,地面则彻底成了个大花脸。

  iRobot官方店:http://www.mingyuejie.com/iRobot

irobot和科沃斯朵朵灵犀叮叮扫地机有什么区别


  科沃斯地宝朵朵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地宝蓝鲸系列朵朵豪华版,是科沃斯携手阿里云共同定制的清洁机器人。在任何时间,用户均可通过APP客户端来控制朵朵完成个性化清洁需求;昂贵的地板除了需要日常清洁,更需要悉心养护。朵朵大吸力可强力除尘,超大抹布湿拖同时抹干,呵护底板;地摊清洁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困扰,朵朵配备变频滚刷,高速强力拍打地毯,有效除尘除螨。

  蓝鲸系列朵朵豪华版扫地机器人

  有了移动端APP控制,朵朵可以适应多变的清洁需求,随意切换清洁面积,匹配更多家居户型。突破了传统的固定清扫模式,APP让您对清洁拥有选择权,根据清洁需求,随时、随地、随心定制清洁方案,真正乐享洁净生活。

irobot和科沃斯朵朵灵犀叮叮扫地机有什么区别

  科沃斯朵朵与普通单一拖地机对比

  朵朵可模拟蓝鲸吞食猎物的过程,创造出颠覆性蓝鲸清洁系统,真空风机带来强大吸力,配合三层过滤、高效除尘,干湿一体抹布,配合自渗水技术,全面提升清洁力。朵朵拖抹同步的专利设计,解决了拖地机1便湿拖+1遍干抹的双倍耗时耗能。扫、拖、抹三位一体,取代传统人工清洁,让用户更轻松。

  科沃斯地宝朵朵扫地机器人旗舰店:http://www.mingyuejie.com/kewos

  品牌:科沃斯

  产品:科沃斯地宝 蓝鲸系列朵朵豪华版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今天宣布: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双11当日全网销售额突破3亿,打破去年双11创下的1.52亿的销售记录!其扫地机器人朵朵更是实现了单品破亿的销售奇迹,共售出近25万台,继续稳居家电类销售榜单的NO.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