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文艺专业兼顾 奥巴E-M5套机仅售5399元

    奥林巴斯E-M5在外观方面继承了OLYMPUS OM系列的单反造型和紧凑设计,镁合金设计确保机身坚固,与底部铝制金属材质相结合,可靠性强的防尘、防水溅结构,可在不同天气和环境条件下进行拍摄。拥有全新的约1600万像素高速Live MOS传感器,配合搭载“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进一步改善画质。优越的噪点抑制能力,使拍摄静态照片时,高感光度能达到ISO 25600。

奥林巴斯 数码相机E-M5(12-42mm)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5399元>>购买链接

文艺专业兼顾 奥巴E-M5套机仅售5399元

    E-M5是奥林巴斯可换镜头相机中初次采用内置约144万像素高精度的电子取景器相机,拥有100%视野率、1.15倍放大倍率和18mm视点距离,搭载的眼部传感器,可自动切换背景液晶屏和电子取景器。精度高、延迟时间非常短,毫不逊色于光学取景器。搭载了先进的5轴机身防抖系统在短片拍摄中也能使用机身防抖功能。

文艺专业兼顾 奥巴E-M5套机仅售53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