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昂达V919 Air CH国美在线现仅售1199元

    昂达V919 Air CH采用黑金配色加上一体成型机身设计,简约大气。超薄的精密设计让机身厚度仅有7.9mm、重量仅454g,手持操作的质感非常强,相比目前市面上同样9.7英寸的平板要轻上不少,非常适合上手操作与随身携带,是目前昂达旗下的全新旗舰产品,现在这款平板电脑国美在线售价11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昂达V919 Air CH平板 黑金款 国美在线 售价1199元>>购买链接

昂达V919 Air CH国美在线现仅售1199元

    在配置方面它也丝毫不弱,该平板搭载英特尔Atom X5处理,4GB内存、64GB存储容量,配有一块分辨率为2048×1536的9.7英寸屏幕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也达到了7200mAh。

昂达V919 Air CH国美在线现仅售1199元

    现在购买并附上五星好评还能送蓝牙键盘一个,机会有限速来购买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