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情人节谁还单身?MP4找音箱“情人”

    情人节,又称“圣瓦伦丁节”。起源于古代罗马,于每年2月14日举行,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最喜爱的节日。关于“圣瓦伦丁节”名称的来源,是纪念一位叫瓦伦丁的基督教殉难者,他用反抗罗马统治者对基督教徒的迫害,被捕入狱,并在公元270年2月14日被处死刑,行刑前,瓦伦丁曾给典狱长的女儿写了一封信,表明了自己光明磊落的心迹和对她的一片情怀。 自此以后,基督教便把2月14日定为“情人节”。其实关于情人节历史由来的说法很多,前面所说的只是其中一种。现在看来其由来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过、跟什么人过!或者说是如何才能过的更有气氛,更加浪漫,早已经不是因为过节才过节,更加注重的是两颗心之间的交流。

{imageTitle}

     再有两周就是2007年的情人节了,它最初仅是欧美的一个传统节日,现已在中国落地生根,并受大了广大痴男怨女的欢迎。在这个洋溢着爱情的时节里,满街的玫瑰花、火热的爱情气氛都让人们鼓起勇气对着心爱的她(他)道出暗藏许久的心声。

{imageTitle}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吗?可能大多数朋友都是和自己的那个她(他)度过了快乐、浪漫的一天,也许现在想起来,那份浪漫感觉和喜悦心情依然记忆犹新。但肯定也有些朋友过了一个“单身情人节”,那是一种让人无法确切的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当看到身边幸福走过的一对对情侣时,不知道自己心底在想些什么...。

{imageTitle}

    笔者曾在一次火车旅途中遇到过一对年轻情侣,彼此非常恩爱,同行的路人也总是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上车不久两人便拿出一款MP4,看个头应该是硬盘机,说是在上车前拷了两部电影在里面打算路上看的,随后那个年轻男孩又拿出一款便携音箱接在MP4上邀请周围的人一起看,播放效果还不错,机子里播放的两部喜剧片引来周围旅客的阵阵笑声,那次旅途过的很愉快。马上就是情人节了,突然想起火车上那对情侣,便决定作今天这样一个主题。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过去一年中随身影音技术飞速发展,同时便携的概念也在众多音箱产品中得到了更好的演绎。两者的搭配已经被部分消费者所接受,手中的随身影音产品也已不再“单身”,这也许并不会是一个趋势,但却有不少人在尝试着将它们结合使用,以达到一种更好的视听效果。人则不一样,也许你过去、现在甚至将来一段时间仍然会孤单一人,但总有一天你会告别单身,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以物寄情,在对MP4和便携音箱大点鸳鸯谱的同时,也提前送出一份情人节的祝福,让幸福的人永远幸福,让单身的人们也尽快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