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8毫米的诱惑 银欣热管散热器对比欣赏

p;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追求散热性能如同寒冰般,银欣(SilverStone)散热器早在04年就涉足散热器领域,其Nitrogon系列的NT01散热器最早的售价高达70美金。没过多久银欣又推出了改进版,也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NT01 v2.0。
 
{imageTitle}
 
 NT01即便没有风扇、散热效果也如同寒冰一般
 
{imageTitle}
 
 既然上一代产品都这么强、那改进版又会有哪些改动?
 
    改进版除了支持更多的平台、重量更轻、体积略大外,还有什么更出色的地方?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改进版散热器。
 
{imageTitle}
 
 黑蓝色外包装
 
    与银欣的机箱采用相同颜色的外包装,黑蓝色外包装始终贯穿着银欣全系列的产品。稳重的黑色和清凉的冰蓝色,传达着产品过硬的质量和出色的散热效果。而包装处明显的印有NT01 v2.0,以区别上一代产品。
 
{imageTitle}
 
 除了底座外,好像看不出有什么不同
 
    跟NT01略有不同,改进版在底座上进行了修改,从原来仅支持P4 Socket 478平台到现在支持P4 Socket 478、 LGA775、 AMD Socket 754、 939和 940平台,支持多平台依赖于底部的改进和丰富的附件。
 
{imageTitle}
 
 漂亮的银欣Mark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