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半亿像素全画幅 佳能5DsR单机19222元

    作为EOS 5D系列的新成员,佳能5Ds R与5Ds一样,都采用了约50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最高图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8688×5792像素。采用的双DIGIC 6影像处理器,并且具备61点(41 十字型)自动对焦点,在高像素下依然实现了5张/秒高速连拍能力,配合与1D X一样的佳能EOS iTR 智能对焦技术,对于运动物体的具备更出色的捕捉能力。佳能5Ds R与5Ds的区别在于取消了低通滤镜,能获得更高的解像感,更适合拍摄自然风光。

无低通滤镜5060万像素单反 佳能5Ds R单机身  国美在线售价:19222元>>购买链接

无低通5060w像素 佳能5DsR单机19255元

    佳能5DS配备了带来拓展动态范围效果的HDR模式、可叠加多张图像合成的多重曝光,以及能够表现被摄体一定时间内变化的间隔定时器等功能。其光学取景器视野率达到约100%,并且采用的时可在取景器内显示多种信息的智能信息显示光学取景器II。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身的拍摄风格自定义设置操作按钮。机身采用镁合金材质,具有高刚性。

半亿像素全画幅 佳能5DsR单机19222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