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高端品质生活保证 厨房家电购买推荐

    俗语说的好,民以食为天。在生活中吃饭是一等一的大事,谁也不会马虎。在人的四项基础物质衣食住行中,食占第二位。由此可见美食对人的重要性,它不仅仅是为了满足人的生理需求,更是一种乐趣和对生活的热爱。好的厨具会让你做菜做饭得心应手,将对生活和家人满满的爱意完美体现。今天我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厨房电器,希望大家会喜欢。

苏泊尔4升电饭锅售价289元

    作为行业的领跑者,苏泊尔电饭煲一直专注内胆技术致力不断引领电饭煲内胆技术变革。苏泊尔秉承古法柴火煮饭工艺,创新运用现代科技倾力打造新一代球形厚釜内丹。它采用5层陶晶厚釜内胆,革命性的使用3D立体式加热,让米饭饱满剔透。4L的容积,750W的功率,让你想吃什么都不难。电饭煲拥有智能预约功能,可以随时进行煮饭。它的煮粥,煲汤,蒸煮等10大功能,让你做饭充满了方便与快捷。

苏泊尔 CFXB40FC833-75 电饭煲(巧克力色)  国美在线  售价289元>>购买链接

长帝电烤售价499元

    长帝电烤箱目前比较受认可,也是不少烘焙新手们的不二选择。这款长帝 CKTF-32GS 电烤箱总容量为32L,采用不锈钢拉丝的黑色面框,外观时尚高端,不锈钢发热管,具有高温、高效等特点,多层层架,方便同时烤制不同食物。发酵解冻、上烤/转叉、下烤、上下烤4中加热方式可选择。烤箱拥有抽拉式接渣盘,方便清洁。它应用多段控温设计,有120分钟定时控制。烤箱的1600W额定功率,可以满足你各种烘焙的需要哦。

长帝 CKTF-32GS 上下独立控温多功能电烤箱  国美在线  售499元>>购买链接

方太消毒柜官方售价为3080元

    方太 ZTD100F-40QE 消毒柜,它的应用黑标雅致设计,拥有着高端时尚的外观。消毒柜内部采用U光形杀菌灯管,臭氧+紫外线的组合使杀菌更有效。它内部能进行负离子净化,可以有效分解化学残留,给你清新健康自然的生活。消毒柜拥有地暖式匀加热技术,可以更好的将水分吸干,有效防止二次污染。它拥有简单易用的点触板,外观大方方便易用。消毒柜拥有多重人性化设计;自动除湿设计可以确保臭氧分解泄露,保证箱体的密封性,并且有效排除湿气;“优+”碗架设计可以存放更多设计;内置式导轨设计不占空间,延长使用寿命;镀膜防辐射的钢化玻璃,可以阻隔辐射,清晰观看消毒情况。相信这款消毒柜你会感兴趣。

方太 ZTD100F-40QE 消毒柜 方太官网 售价3080元>>购买链接

高端品质生活保证 厨房家电购买推荐

方太高效吸油烟机售价3690元

    方太 CXW-200-EH29T 高效静吸抽油烟机,采用方便易清洁的油膜拉丝不锈钢材料,品质高端外观时尚。油烟机的控制面板上应用纯屏触控面板,操作简单易于掌控。它拥有纵深大集烟腔,不易藏纳油烟,可以高效锁烟不外溢。吸油烟机上的白色光源冷光灯光线充沛,节能安全不烫手。它的过油网应用双层错叠设计,不锈钢的材质让它方便清洁。这款油烟机拥有透明卡扣式油杯,易于拆卸油量清晰可见。它凭借着优质的科技工艺,做到了运行时有效静音,快速排烟;原厂设计的电机,静流弧设计,变R蜗舌设计,鹦鹉螺畅吸通道等可以让你干净亦安静。它的导油槽简单易于清洗,不堵塞网孔,可拆卸的设计便于清洗。有兴趣的各位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哦。

方太 CXW-200-EH29T 高效静吸抽油烟机  方太官网  售价3690元>>购买链接

高端品质生活保证 厨房家电购买推荐

高效直喷 方太燃气灶官网售价为3480元

    方太 HA1GB 高效直喷燃气灶,这款灶台是一款拥有金属质感的时尚玻璃灶,时尚不锈的金属边框给人沉稳的感觉。它有超大出火孔,火力强大持久;U5均衡直喷腔使气压受力更均衡;灶台有40度的非常好的出火角度;聚氧火盖使得燃烧更加充分;它有双稳焰圈,帮你稳操火力大小;对焦放置火盖的方法,给你安全保障;方形的喷搪锅防滑架,可以让让它稳固防滑;银色锌合金旋转钮采用圆柱设计,精致时尚。灶台有10重安全防护设计,给你安全保障。相信你会喜欢的。

方太 HC21BE 高效直喷燃气灶  方太官网 售价3480元>>购买链接

高端品质生活保证 厨房家电购买推荐

高端品质生活保证 厨房家电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