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巧便携画质高 佳能G7X现售仅3189元

    佳能G7X数码相机有着2020万的像素并且搭配大尺寸的COMS的影像传感器。并且有着1.8-2.8的大光圈镜头,大尺寸的传感器可以让感光区域扩大,同时扩大了动态范围,噪点也很好的被抑制,同时再配合佳能全新的DIGIC 6处理器,让影像的表现力更加丰富,拍摄更加轻松。

1英寸CMOS+F1.8光圈 佳能PowerShot G7X 国美在线售价:3189元>>购买链接 

小巧便携画质高 佳能G9X现售仅3189元

    佳能G7X还配备了9叶片光圈,可以让背景的光源形成接近圆形的美丽虚化轮廓。在夜晚拍摄也可以拍出唯美梦幻的圆形光斑效果。G7X还有着31点自动对焦框,如果智能面部检测没有检测到面部,相机将在31点对焦中选取最大值进行对焦。同时再对焦速度上也比之前有着显著的提升,及时拍摄运动画面也同样可以应对自如。G7X还具有WiFi功能,在传输分享可以大大提高影像的乐趣。

佳能G7X 延伸阅读:

1英寸CMOS佳能G7X评测 便携与画质兼具

小巧便携画质高 佳能G9X现售仅318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