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金属机身 华为畅享5S国美仅售1138元

    华为畅享5S继承了华为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正面简洁有序,指纹识别区域设置在了背部。圆润的轮廓与棱角分明的背部自然地融为一体,CNC处理的棱边不但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时尚气息,更成为手机的一个视觉亮点。此外华为领先一步,将指纹识别应用在了千元新品之上。

    华为畅享 5S 国美在线 售价1138元>>购买链接

金属机身 华为畅享5S国美仅售1138元

金属机身 华为畅享5S国美仅售1138元

    华为畅享5S屏幕尺寸为5英寸720p,整机厚度仅为7.6毫米,重量为135克(包括电池)。其他配置上,畅享5S配备了8核64位联发科MT6753T处理器,以及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128GB存储扩展。拍照上则是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以华为自主研发的美颜、快拍等实用功能,随时随地留住精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