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标准配置 乐视 乐1S国美现货售价1199

    乐1s作为乐1的升级版,在外观方面对乐1不完美的地方进行了些许改动,乐1s采用了incell全贴合技术的5.5英寸FHD 1080p显示屏,拥有80% NTSC色域和1100:1的对比度。整块屏幕的观感十分细腻,肉眼几乎看不出像素点的存在,色温也比较准确,最高亮度达500NT。现国美在线有货售价1199元。

    乐视 乐1S 国美在线 售价1199元>>购买链接

高标准配置 乐视 乐1S国美现货售价1199

高标准配置 乐视 乐1S国美现货售价1199

    性能方面,乐1s使用了联发科Helio X10旗舰处理器中的 MT6795T,属于该系列处理器中的旗舰版本。可能大家听这个型号比较耳熟,前些天发布的魅蓝 metal 使用的便是 Helio X10中的 MT6795M,为低频版,性能较“T”版略低一筹。存储方面,乐视在发布会中提出将基础机型的 RAM/ROM 全面提升至3GB/32GB的组合,这在千元机中是比较罕见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