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级全能!爱国者公务伴侣王P855上市

  爱国者新推出一款20GB的公务伴侣王UH-P855,可扩展GPS功能,可提供语音提示功能。此外这款产品还支持HOST拷贝技术,可成为出行的数码伴侣。

  这款产品除了PDA功能外,还具备MP4电影播放和电子词典等实用功能,屏幕大小为3.5英寸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支持电话名片、记事本、日历、电子时钟等商务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

{imageTitle}

  P855支持FLASH动画播放,内置多款游戏,支持电子书,支持FM收音机。内置电子词典,有英汉、汉英、牛津英汉双解、日中、中日词典内容,并有英文、日文全真人发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拥有1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

  观点:爱国者在中高端产品方面的研发颇有成效,这款产品的到来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品牌在这方面的实力。另外,这款产品的功能也是目前有车一族所关心的,本频道将联系样机进行评测,请进一步关注。

团购电话:13701237291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