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如何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旅行手机

   近几年,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无论从旅游人数还是旅游爱好者在旅游方面的消费情况看,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如何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旅行手机

如何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旅行手机

  由上图可以看到,整个旅行行业都能够保证10%以上的增长速率,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结合自身旅行时的亲身体会,切身感受到了大众消费类手机在旅行中的种种局限性,而三防手机、旅行手机这类的产品则在这时候顺势而上,获得了广泛旅行爱好者的关注。

  三防手机市场里,鱼龙混杂,优质的品牌自然是有的,但是也不乏一些滥竽充数、以次充好的山寨品牌,那么,在这个本来就比较混乱的三防旅行手机品类市场,如何科学的剁一款手机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众位说一说。

  三防手机

  我们先来说说三防手机,三防手机相对于大众手机,外形更加粗犷,并且能够实现防水、防尘、防摔、防刮、防碾压的特殊属性。旅行相对于日常工作生活环境要复杂很多,在特殊环境下,这些三防手机所特有的特殊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旅行手机

  旅行手机简单来说可以看成是三防手机的升级版,就有极强的三防属性的同时,还具有更多的旅行相关功能。

  那么如何才是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手机呢?

  外形篇

  首先是外形,其实每个人对于外形的要求都不尽相同,所以实际上这块是最没有科学可言,小编我主要想说的话是两三手机。

  MANN ZUG猎鹰

  第一款是知名三防手机品牌MANN推出ZUS猎鹰,这款手机的外形跟一般的三防手机具有明显的差别,真要有个形容的话,堪称三防手机外形设计的奇葩。

如何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旅行手机

  SONY Xperia Z5

  第二款是SONY的Xperia? Z5,这款手机是SONY的主推机型,外形跟人们常用的手机差别不大,但确实是IP68防护等级的三防手机,SONY作为世界历史上的科技邪教,可以看出其对技术层面的执着追求。

如何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旅行手机

  AGM MINI

  而最后一款是全球知名旅行手机生产商AGM旅行手机推出的AGM MINI,这款手机在三防手机普遍比较粗犷设计的今天,在保证了手机大方向大开大合设计的基础上,优化细节,在外壳质感、边角设计方面进行了更精细化的设计,这样也让AGM MINI在外型上脱颖而出,显得更加的时尚,富有质感。

如何科学的选一款三防旅行手机

  这是小编在外形方面比较看好的三款三防、旅行手机,这三款手机都是IP68级的防护,对于防护等级有兴趣的可以去百度看看,IP68等级的防护属性是三防等级的巅峰防护等级了。

  总结

  三款手机各具特色,ZUG猎鹰外形独特,三防性能优越,而且价格低,性价比高,如果喜欢比较个性的三防手机外形,想要体验下三防手机的独特魅力的票友可以试试看哦。

  至于SONY Xperia? Z5,外观感人,在轻薄外观的前提下依然可以做到IP68级别的防水,技术方面无人出其右,SONY对于技术依旧偏执,但是同样感人的还有这款手机的价格,人民币4999,这个价格在三防手机里面堪称高价位了,但是如果您是一位痴迷的三防手机爱好者,并且有比较优厚的经济条件,可以考虑购买买这款手机。

  第三款AGM MINI,价格适中,只要1699,性能和外观都具有上佳表现,并且是一款旅行手机,前面小编就说过了,旅行手机是三防手机的升级品类,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的话,小编相对而言更推荐购买这款手机,带着这款手机去旅行,更加的省心、省力、安全。

  OK,《如何科学的剁一款三防手机》系列第一篇——《外形篇》到此结束,下次小编会就三防手机的多款机型如何实现防水进行介绍,同时也会推荐更多优质的三防手机给大家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