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M4/3旗舰微单 奥巴E-M1套机现售9960元

?    奥林巴斯旗舰产品E-M1拥有全新开发的传感器内置混合超高速自动对焦DUAL FAST AF系统,同时支持对比度检测对焦和相位差检测对焦,搭配全新开发的1600万像素,4/3Live MOS图像传感器和TruePic VII图像处理引擎,可最大限度发挥ZUIKO镜头群的优异成像性能。机身防抖方面面,升级至全新的5轴机身防抖。

奥林巴斯 OM-D E-M1(12-50mm)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9960元>>购买链接 

M4/3旗舰微单 奥巴E-M1套机现售9960元

    奥林巴斯E-M1最高连拍张数可达6.5张/秒,当仅以第一张合焦开启高速连拍时,最高连拍张数更可达10张/秒。在拍摄静态照片时,相机最高可以实现ISO25600感光度,可以更好地还原从暗部到亮部之间的更广阔的层次。奥林巴斯E-P1还搭载了内置WiFi模块可以轻松和手机以及其他数码设备实现照片互传。一贯出色的防尘、防水溅、防冻特性也毫不吝啬的出现在这台机器上。

奥林巴斯E-M1 扩展阅读:

混合超高速自动对焦 奥林巴斯E-M1详解

微单摄影新标准 奥林巴斯E-M1真机体验

M4/3旗舰微单 奥巴E-M1套机现售996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