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选择不再难 PX100/PX200完全对比手册

  假如你想享受大耳机的音质,可是又不满意大耳机糟糕的便携性的话,头戴折叠耳机就是你的很好选择。现在市面上关注度比较高的有森海的PX系列、AKG的K24P、K26P,还有高斯的PP等等,但销量最大的还是要数PX系列。毕竟森海塞尔的实力不是盖的,口碑不是吹的。

{imageTitle}

  PX系列有两款产品:PX100和PX200。从我们的产品库可以看出,PX100的价格区间在280-340元,而PX200的报价在380-440元之间。我们看着这师出同门的兄弟俩不免心生疑惑——它们的外观相似,构造也大同小异,为什么会有百元的差价呢?当我想买一款便携头戴的时候,是买便宜一点的PX100,还是在放些血买稍贵一点的PX200呢?那么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对这兄弟俩做一个对比测评,看看它们各自的魅力之处以及区别都在哪里。

外观对比

{imageTitle}

 PX100

{imageTitle}

 PX200

  PX100。这款耳机是轻便头戴式设计,可折叠结构极其精巧,不过要想完全适应它的繁琐的折叠过程还需要一个过程。左右耳筒背面形状宛如车轮,摸上去手感细腻,很有靓丽而时尚的感觉。PX200作为哥哥,其结构与弟弟完全一样,只不过耳筒背面设计不同,有人戏称PX100是“车轮”,而PX200则是“锅盖“。
<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