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亿健8055和8088d对比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目前市场上的家用电动跑步机,以亿健跑步机为例,跑带宽度大体有42CM,48CM,50CM,52CM这几种。

亿健8055和8088d对比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跑步机跑带的宽度与肩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肩宽决定了日常站姿双脚分开的距离,不论走路还是跑步,双脚站立时打开与肩宽永远是最舒适,稳固,健康的状态。在跑步机上更是如此,随着马达带动跑带运转,我们希望能放松自如的跑步,而不是绑手绑脚的走猫步。这时跑带宽度如果小于40CM,那么跑步时还可能发生意外。

  女生,肩宽一般在40CM左右,男生肩宽在45CM左右,跑步机跑带宽度才会有40CM这个最低标准。如果购买跑步机仅限瘦小女生使用,选择跑带45CM左右的即可,如果家里有男士,那么请选购45CM以上的。站在跑步机上,如果双脚与肩同宽时双脚已经踩到跑步机踏板条,那么这款跑步机非常不适合你!只有在肩宽与跑带宽度达成一致后才能敞开跑,因为在快速奔跑时,身体难免出现左摇右摆的情况,如果跑带偏窄,则会出现安全隐患。

  除了肩宽这个因素之外,身高也必须考虑的。身高决定了腿部长度,腿越长的人步距越大,此时跑带的长度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偏短的跑带会让你有一种迈不开腿的感觉,总那么缩手缩脚。而且跑带的后三分之一属于安全距离,一定不要把后三分之一的安全距离计算到跑步范围内。

  亿健跑步机i9100怎么样?在这点上,经过反复测试,现在亿健跑步机宽度与长度基本上是成正比设计的,越宽大的跑带其长度越长,能让您更好地进行跑步训练。例如,亿健跑步机I9100,140*52CM的跑步面积是家用里最大面积的跑步机,就这个尺寸,对身高180左右的跑步者都能满足。

  鉴于此,今天针对“亿健跑步机哪个型号好”这个问题,给大家详解下不同亿健型号价格的区别,望大家可快速找到自己的定位,不再迷茫!

  (亿健跑步机以高品质的平民价格,受到广大家庭的欢迎)

  亿健不同型号的价格区别

  目前亿健跑步机价格,我们可以大体分为3000元价位(3000-4000元)和2000元价位(1500-2500元),这两个价位的区别主要有以下三点:

  1、跑步机电机马达的区别

  3000元价位的电机持续马力(非市面上所标注的最大马力值,大家要分清楚)在2.5-3.0HP左右,性能十分稳定,有很强的承重力,带动跑带传输力也很强。

  2000元价位的电机持续功率往往比较小,在承重力和耐用性上自然要低些档次,如果你体重太胖的话,那么电机负荷就会较大,使得电机发热比较快,减少了电机寿命。

  2、跑带尺寸大小的区别

  3000元价位机器自身分量足,跑带尺寸面积比较大,这样活动时可以迈开步伐去跑步。同时也因为面积大,对地面的压强比会更小一些,使得避震性和稳重性更为突出,但是也占据了一定的房间场地空间。

  2000元价位跑带尺寸面积往往比较小,那么在跑步的时候,由于活动范围受限,跑起来弯扭不顺畅,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很容易受伤,所以不适合大高个子和身体较胖的人使用。

  3、跑带材质的区别

  3000元价位跑带材质都采用钻石纹和草地纹,这样跑步机在原有的横向减震技术基础上,又增加了蜂窝减震,我们在上面跑步的时候,不但使膝盖脚踝得到了更好的全方位保护,而且跑步感觉得很舒适柔软。

  而2000元价位跑带都是普通跑带,往往会比较硬,这样跑步时间一长会有些吃力(尤其对中老年人更是如此),长期使用的话也不利于膝盖和脚踝的保护,也增加了与电机的静摩擦力。

  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目前3000元价位性价比高的两款亿健型号:

  第一款:http://www.babygome.com/paobu/yijian8008.html

  (双马达进口电机,带蜂窝减震的钻石纹跑带,3.5HP大功率,适合在家长期减肥健身用)

  第二款:http://www.babygome.com/paobu/9100.html

  (单马达进口电机,升级版草地纹跑带,3.5HP大功率,外型时尚感强)

  亿健8008a和亿健i9100有什么区别?

  这两款亿健型号,它们的厂家生产流水线都有着几年的成熟经验,做工比较踏实和细致,跑带尺寸面积大,都是在亿健横向减震的基础上,增加了蜂窝减震,最突出的还是马达持续功率极其稳定,耐性也要比亿健其它型号更为突出,适合给全家人长期使用。

  现在讲下这两款跑步机型号的区别:

  亿健8008a:机身分量足,双马达电机组分设计,把强马达动力和低噪音完美地结合了起来,有很强的避震力、承重力和稳定性。

  亿健i9100:单马达电机,外型体验时尚感强,扶手长度较长,有老人慢跑功能,而且屏幕功能也很给力。

  总之,从实用性角度来讲,还是亿健8008a跑步机的双马达组分更略胜一筹,适合身体较胖的人在家长期减肥健身。而i9100的专注人体工学的设计特点,再加上跑带材质和扶手长度,适合给家中的老年人使用。

  亿健8055d、亿健6006d、亿健518s和亿健黑豹007的区别?

  这四款都是2000元价位的跑步机。

  不过亿健518s、亿健黑豹007和亿健黑豹XL的档次性能,尤其在马达电机耐性和持续功率方面,不如亿健8055d和亿健6006d比较稳定,有时候时间长了噪音会有点大,所以建议大家选择8055d和6006d好些。

  亿健8055d带有语音提示,可以放置ipad等平板电脑,整机比亿健6006d跑步机高一点,亿健6006d虽然不能放平板,但跑带要稍微长些,这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考虑。

亿健8055和8088d对比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亿健跑步机哪个型号好?亿健跑步机怎么样

  (连续蝉联2013、2014销量排前的亿健跑步机型号:亿健8008a跑步机)

  亿健T600、亿健F800、亿健F18和亿健G900的区别?

  这四款都是同一生产批次的,属于比较新的款式,于去年9月份的时候在我们实体专卖店展示出售,大家有时间可以过来看一下。

  不过这四款型号,虽然外表看起来很高大上,价格也便宜不少,但经过仔细检查发现,里边一些做工细节有些粗糙,比如轮座位冲压不太好,口大里小的类型,另外它们的跑带都偏硬,而且跑板比较薄,看来整个生产流水线还是比较浮躁,需要慢慢改进,感觉更多是冲着那些低端跑步机品牌的价格竞争而来的。

  对于这四款型号的价格区别,还是马达功率、屏幕功能和外型不一样,其它的性能,包括持续功率、跑带材质等基本都差不多少,总体来讲还是F800稍微好一些。

  (亿健跑步机的型号区别是仍不少朋友关心的问题)

  亿健8088d、亿健8011d、亿健8866和亿健s370的区别?

  首先,亿健8088d和亿健8011d,它们在网上价格最低都能卖到1100元,一台成本低于1100元的跑步机,质量如何,能不能长期使用,应不应该pass掉,大家心里也会清楚。

  亿健8866和s370跑步机,也都是2000元价位,电机和跑带材质也一般,就是屏幕功能比较简单,从实用性来看,对于140斤以下的年轻朋友来讲,用来锻炼、健身还是可以的,个人建议还是亿健8866跑步机更好些。

  我们购买并使用一款健身器材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质、年龄和身体状况进行判断和选择,毕竟每个人的情形都是不同的,甚至是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其身体状况也是千变万化的。特别是我们有些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可以还会患有一些心脏病、糖尿病等疾病。因此,如何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健身器材对广大朋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作为自己的健身器材,一定要选择大品牌。

  从销售情况和使用者们使用后的反映这几个方面来回答,而成,其通过专门研究人体结构而研制的。是采用科学的产品设计,这些对于我们使用者来说是大非常有保障的。

  其次,近年来,这样的健身器材产品是倍受大家的欢迎,其销售额是逐年上升,这是真正的让事实说话,重要的是人们使用产品后一致好评。首先亿健跑步机的产品是专业的科研团队使用国际高端水平的研发配置历经数十年研发。

  推荐亿健8055d:http://www.babygome.com/paobu/8055d.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