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我的M7 我的世界杯 神奇盒子赛前上市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新人角逐的年代,这是一个老将垂年,退隐江湖的年代,这是一个用M7看世界杯的年代。

    卡卡、阿德、梅西、小奥等新一代球星们已经渐渐成为足球场的新一代领军人物,而齐达内、罗纳尔多、亨利、裴戈等老一辈英雄们似乎也到了该归隐的时候,可能从此,世界杯再也不会出现他们的名字。而如欧文、贝克汉姆、小罗等中坚力量也开始挑起大梁,为了国家队而奋战。

    这界世界杯的精彩程度似乎已经不用再形容了,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虽然没有自己国家队的参与,但从比赛精彩程度而言,决不可不看。多说无益,离世界杯开赛的日子已不足十天,你准备好了吗?

{imageTitle}

    既想欣赏比赛,又不想耽误学习和工作,还想保存成录相收藏,怎么办?
为了让球迷全程记录06年世界杯的精彩变得更加随心所欲,国内民族企业独自研发设计发行的城市骆驼新品——M7,一台可以定时录制电视节目的移动硬盘,完全满足球迷们的需求。这无疑给球迷带来一大惊喜。

    外观简约大方时尚个性的M7,不仅容量巨大,还具有强大的电视定时录制功能,让你不再错过世界杯任何精彩瞬间。并且配备的SAS超稳定抗震防摔系统保护了您的数据安全,对于商业用户和科研人员非常实用。其最大的特点是硬件保护与数据保护配合而来,效果更是一绝,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球迷应该长的像一点

    正因为这是一款专门球迷而出的产品,所以其身当然要足够显示球迷身份。黑白相间的立体足球花案印模在M7的外壳上,显得动感和时尚,并且层叠的立体感更加突显个性。从远处看,很像一个足球停放在一个小笔记本上面。M7 138×80×23mm的尺寸使得其便携性非常突出。握在手里不亚于任何饰物,足球图案更能彰显您铁杆球迷的身份。

球迷应该铁一点

    只有那些每场都看的球迷才叫铁球迷。而M7最自豪的一点便是其拥有着强大的电视定时录制功能。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哪怕电视在没有人操作的情况下也可以。这样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后还可以重放比赛,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并且M7还可以和电视机组成mp3、CD机和DVD机。并且城市骆驼M7完全可以自身工作,可以存储让您路途中的个人资料。并且其内建读卡器,无论你是需要播放手机、DV、DC里的影片及照片文件,还是连接投影机播放文件,无需要经过PC可以直接作多媒体操作。在多种功能的强力支持下,M7让移动成为一种乐趣。

球迷应该博爱一点

{imageTitle}

    很少有球迷说自己只喜欢一支球队,大部分人分别支持几支队,每个队里面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正如M7一样,它的视频播放格式支持MPEG-1,MPEG-2(AVI,MPG),MPEG-4(AVI, MPG, ASP,MP4)和XviD,可以说非常强大。音频格式支持MP3, WMA,AAC和AC3。可以这么形容,M7+电视机=CD/DVD/MP3。怎么样功能强大吧,另外最人性化的一点是其可支持中、英、法、德、意、西班牙、韩、日文8种语言,这正如你喜欢中国队、英国队、法国队和德国队一样。

球迷应该海量一些

  真正的铁杆球迷应该不仅熟悉英超,还得熟悉意甲、德甲和西甲等联赛,真正的铁杆球迷在谈论起球星的时候,如果列不出几十个球星都不算是真正的铁杆,真正的铁杆在说起经典比赛时哪一个不是如数家珍。而M7有着40G至100G超大容量,绝对算得上海量。如此一来,它可作为移动硬盘,备份重要资料,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功能实用,适合放许多场足球比赛的录象。一个小小的移动硬盘,便可装下了一个世界杯全程的比赛,然后珍藏起来,铁杆都这么干。

球迷是炼出来的

    城市骆驼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品质测试,其质量和性能足以保证,并且M7配备的SAS超稳定抗震防摔系统在硬件和保护了您的数据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