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5超值特价 联通版售1549

    虽然早已不是旗舰,但是三星GALAXY S5在千元档或许还是个不错的选择。S5搭载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快速相位对焦,拍照体验非常好,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可以轻松面对更多的生活场景。具有超级省电模式,通过关闭不必要的应用有效的提高续航时间,支持滑动式指纹识别,有效提高了安全性。

三星GALAXY S5(联通4G版) 国美在线 售价1549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S5搭载了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配备5.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极其艳丽,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总的来说GALAXY S5的配置在现在看来仍然非常不错,外观方面则没有太多亮点。

    卖家为国美在线的第三方经销商,有正品保证,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购机赠送内存卡+自拍神器+支架+防爆膜+开窗皮套。■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