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精致品味就在你身边 爱国者F509赏析!

    从5、60年代到80年代我们的穿着有着这样的一个趋势:单色->五彩缤纷->单色。一开始由于技术和工艺的欠缺满大街的绿、蓝、黑色服装,色彩单一;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挂遍祖国大地时,西装开始流行,服装花色品种及式样渐次繁多,服装厂商总是喜欢将自己喜欢的花色或者式样堆砌在作品上;但是时间一长,却发现色彩杂乱,没有个性和风格。而今,当设计理念和技术达到顶峰时,则又返朴归真,用单一甚至非彩色就可以设计出简洁精致的服装服饰。

    就如与人密不可分的服装服饰一样机箱也正经历着由单一、五彩缤纷再到单一的设计理念的变革,花旗的设计师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产品:爱国者F509机箱。

{imageTitle}

   单一而不花哨的黑色箱体由于经过特殊漆面处理显得非常有质感。前面板内外边框和开机按钮被简洁的银色线条所勾勒,与黑色对比鲜明。采用小圆弧,方基调的边角设计也为整个机箱增添了一丝灵性。

    一个机箱有了外观风格而没有内容,就好比绣花枕头一包草,好比一个性格傲慢但却目不识丁的人。你也应该保证内容和功能。这是最基本的,无须置疑。

{imageTitle}

    爱国者509采用了隐藏式舱门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同时提供了包括耳机和麦克风,2个USB2.0在内的接口。

{imageTitle}

    在侧面板的独特六棱形蜂巢网直接与内侧的导风管相连通向处理器的散热风扇,这样可以大幅度降低处理器和系统温度,为机箱内部的散热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这也是38度机箱的精髓所在!

{imageTitle}

    免工具安装最大程度的方便了用户,另外,硬盘托架一拖到底的设计,增大硬盘位的同时强化了机箱结构。

{imageTitle}

机箱挡板部分特写


    机箱如此多娇,引无数厂商来报道。玩笑归玩笑,但确实有大批的厂商正在开拓机箱领域。

    为什么呢?想知道吗?

    来网上最大、最专业、最娱乐的“泡泡技术社区”找找答案吧。以下是一些社区热门帖子:

    MOD作品收藏 你不一定都见过[13楼以更新图片]

    【改造】这个夏天猛鬼来到!太恐怖了-__-!!!

    【改造】最牛B的“环抱手提电脑”

    我的五光十色的海啸(超超超.....多图,杀路由!)

进入泡泡[机 箱]产品社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