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闪迪固态硬盘明星产品京东冬季钜惠来袭

学生时代的电脑用了好多年?想升级核心配件却又苦于预算受限?双旦来临之际,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闪迪公司(NASDAQ: SNDK)携旗下固态硬盘明星产品,亮相京东平台,开启了今冬最为劲爆的“冬季钜惠”优惠促销活动,为打算选购固态硬盘产品的小伙伴们,带来了最给力的冬季狂欢。  

闪迪固态硬盘明星产品京东冬季钜惠来袭

点击进入 http://sale.jd.com/act/5H04J6DQKfLhVT.html

即日至2015年12月17日期间,闪迪旗下的三款固态硬盘明星产品:闪迪至尊超极速? 固态硬盘、闪迪至尊高速? 固态硬盘及闪迪固态硬盘加强版将限时限量促销,带给你意想不到的优惠!此外,活动期间,用户购买指定型号的固态硬盘,参与“晒单赢好礼”活动,有机会获得值20元的京东e卡。小伙伴们赶紧准备开抢吧! 

畅“游”无极限——闪迪至尊超极速 固态硬盘

闪迪固态硬盘明星产品京东冬季钜惠来袭

闪迪至尊超极速 固态硬盘是闪迪固态硬盘家族的旗舰产品,专为游戏发烧友或高需求人士打造。该产品能够即刻加载和运行图像密集应用和游戏,持续读取速度550MB/秒,写入速度高达520MB/秒。此外,高达1TB级别容量为用户提供充足的空间,并以快速度加载大的程序、游戏和文件,从而将任何电脑或主机转换成玩大型游戏的利器。

让您的电脑快人一步!——闪迪至尊高速? 固态硬盘

闪迪固态硬盘明星产品京东冬季钜惠来袭

闪迪至尊高速固态硬盘的性能高达普通硬盘的28倍,安装简便又经济,能大幅提升您的电脑性能。比较传统硬盘,您能畅享更快启动及程序加载速度,缩短数据传输时间,同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及低温超静音运行。即使您同时进行网络社交,购物及看球赛,闪迪nCache 2.0技术都能带来高速稳定性能,让您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它公认的防震性能意味着即便意外掉落电脑,也不会损坏数据。

让您旧机焕新颜——闪迪固态硬盘加强版

闪迪固态硬盘明星产品京东冬季钜惠来袭

除上述两款产品外,此次闪迪京东冬季钜惠活动还为消费者推出了闪迪固态硬盘加强版产品。与普通机械硬盘相比,这款耐用的固态硬盘,能助您畅享更快启动和关机速度,缩短程序加载反应时间及数据传输时间,赋予您的电脑新的生命。而这款固态硬盘只需要花费更换新电脑的一小部分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