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双十二还在继续 戴尔官网年终促销等你来

    戴尔直销正在举办双十二全场满减送大礼促销活动,这次促销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12月24日,折扣最高可达千元,全场满6000减200元,满4000减100元,还尊享高达800元红包,指定机型更是赠送小恶魔移动电源,如此促销力度你还在犹豫什么呢?【点击进入

双十二的疯狂 戴尔官网开启终极大促销

双十二的疯狂 戴尔官网开启终极大促销

灵越系列超值好礼送不停

双十二的疯狂 戴尔官网开启终极大促销

    灵越5000系列出彩版和金属版堪称2015年绝代双雕,质感出色的同时还非常时尚便携。现在购买这两款机型的指定型号可以得到超值大礼包,包括现金500元优惠、耳机、背包、彩贴等等,此外还赠送小恶魔移动电源,优惠力度非常大。

窄边框XP15/新XPS 13火爆热卖

双十二的疯狂 戴尔官网开启终极大促销

    超窄边框XPS 15震撼首发了,郑钧代言!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机型就送双肩包、无线鼠标等等,晒单还有机会得到商务手提包,加99元享受2年上门服务,想要入手这台最强15英寸便携影音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XPS 13是年度最火爆的高端轻薄本之一,不久前还请到了男神吴秀波助阵,魅力大叔配上超窄边框的XPS 13后,颜值绝对爆表。现在购买指定机型同样有商务包、移动硬盘等好礼相送,晒单还有机会赢取无线鼠标,加99元享受2年上门服务。此外,XPS 15和13指定机型还送价值999元的戴尔充电宝,能给笔记本充电!机会非常难得。

第六代酷睿更给力  买外星人新品送电竞鼠标

双十二的疯狂 戴尔官网开启终极大促销

    外星人家族不久前迎来了升级换代,Alienware 13/15/17全部升级到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游戏性能进一步飙升,绝对是学生学习娱乐的最中间力量。现在戴尔直销官网可以购买到全网最齐全的外星人新品,指定机型更是赠送限量版冰豹电竞鼠标,游戏土豪千万不要犹豫!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