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纽曼的秘密武器!影音游戏霸M760上市

  在4月3日,纽曼推出了一款集影音播放、视频录制、娱乐游戏诸多强大功能于一身的纽曼影音游戏霸M760 MP4,现在这款产品到货中关村了,小编在第一时间拜访了这款产品。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纽曼M760的外号既然叫“影音游戏霸”,想必在影音于游戏上必有不俗表现。拿到这款机器,第一感觉就是它的屏幕好大,查了资料才知道M760采用了2.5寸TFT液晶显示屏幕,与一般闪存MP4的1.8英寸屏幕显示效果有天壤之别。它除了具有超大屏幕而且具有超薄机身,14mm的厚度握在手中不会有任何累赘感。铝镁合金的机身手感不错,正面的镜面设计更是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觉。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M760的视频播放功能比较强大,2.5寸TFT液晶显示屏幕可以为你带来随身的震撼效果。它还可以进行JPEG图片浏览和电子书功能,让您的图片“动”起来。另外,M760支持LINE-IN功能,支持多源转录,可以将CD、VCD以及卡带上的精彩音乐录制进去,让您的经典音乐随身保存。作为一款多功能随身产品,音乐播放功能当然也是重头,M760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通过内置的扬声器可以与朋友一同欣赏美妙音符,在音乐播放的同时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功能。

点评

  国内的MP3市场正处于一个由群雄割据走向大一统的拐点之上,在这个非常时期,在有些牌子倒下的同时必然有一些领军企业崭露头角,纽曼就是这样一个品牌。靠着敏锐的市场眼光和便捷的销售通路,纽曼以令人惊异的速度发展壮大起来。继去年获得国内销量知名品牌荣誉之后,今年纽曼的攻势有越来越猛之势。不断连连刷新低价新纪录,而且接二连三的推出新品。在这里我们对纽曼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又希望其他品牌能奋起直追与纽曼展开竞争,毕竟一家独大的局面并不是好现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