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打造健康生活!技嘉静音散热显卡推荐

    现在的中高端显卡,无论NVIDIA的GeForce7系列还是ATI的X1000系列,许多厂商都能在新一代显卡发布之后最短的时间内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但千篇一律的公版设计使得市场上日渐缺乏新意,同质化趋势特别严重。于是各大知名厂商就开始在显卡的散热上面做文章,通过采用不同的散热方案,搭配不同规格的散热器来迎合各类用户的需求。

{imageTitle}
 
 技嘉引以为荣的“Silent-Pipe”散热技术

    对于众多采用静音方案显卡当中,技嘉科技作为国际板卡大厂,首度在显示卡领域导入全新散热概念的Silent-Pipe技术,采用全新的专利前导式散热模块,以及独家开发的舱压式流体力学设计为显示卡散热技术再度设立新标准。

{imageTitle}
 
 无铅设计+静音设计=健康生活
 
{imageTitle}
 
    进入2006年,技嘉科技在显卡静音散热解决方案再度细分,其中包括定位于高端市场的“呼吸版”、中端市场的“酷毙版”以及入门市场的“气窗版”。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技嘉科技试图依靠产品特色和价格优势在2006年的显卡市场中大展拳脚。之前我们也给大家报道了很多技嘉今年新品上市的信息,下面我们将焦点集中在技嘉静音散热显卡方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