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松下F-PDF35C-G空气净化器 国美仅售799

    松下 F-PDF35C-G外观设计特别,机身下方新颖的弧形设计,更有效集中吸入地面30cm以下的污染物,提高集尘效果,净化空气。特含净烟功能,能够迅速感应到香烟味,并在急速计时模式下,连续运转10分钟,更快地净化室内的香烟味,适用于吸烟者的家庭和吸烟会议室等场所。

    松下 F-PDF35C-G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799>>购买链接

松下F-PDF35C-G空气净化器 国美仅售799

松下F-PDF35C-G空气净化器 国美仅售799

    低、中、急速、自动四种风量模式,你可根据室内污染情况,选择你想要的运转模式,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清净居室空间。选择睡眠模式时,机器会在运行8小时后自动关机,让你省电更省心。指示灯不再闪烁,不打扰你的睡眠,让你拥有一个更惬意、舒心的睡眠环境。人性化设计的更新提醒,设有过滤网更换指示灯闪烁功能,不用担心因过滤网保质期过期而影响空气净化的问题。机体的小巧,让它不会占用多余的家居空间,这款机器的拆卸很方便,过滤网的清洁也很容易。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