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智灵键/指纹识别2.0 荣耀7售价1985元

    荣耀7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左侧配备了一颗智灵键,长按即可进行语音控制,快速发微博微信或是打车,非常方便。荣耀7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握感舒适,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2.0更快速,准确,独有指纹自学习功能,越用越灵敏。该机电信版现在国美在线售价1985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荣耀7(电信版) 国美在线 售价1985元>>购买链接

智灵键/指纹识别2.0 荣耀7售价1085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kirin 93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100mAh,电信版支持电信全网段和移动联通2G网络。

智灵键/指纹识别2.0 荣耀7售价1085元

    卖家为国美在线的第三方经销商,有正品保证,支持7天理由退换货,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