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家用跑步机质量排名 十大名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什么样的跑步机算高端呢,跑步机买什么样的好?去过健身房的朋友一定知道,一般健身房的都是高大上的,不仅如此,而且还要耐用,因为使用的频率很高,特别是马达,这时候就要经得考验!今天小编要总结下目前市场上信息比较透明的几款高端豪华机型,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高端跑步机。

  能够满足高端机型的定义的跑步机,配置一定要过关,比如马达峰值功率至少3.5HP以上,跑带宽度至少达到轻商务标准50CM。价格方面当然是能够在承受的范围内,不是说价格越高就越好!跑步机哪款好?下面几款都是经过小编测试,各种数据比较稳定,静音处理也比较好的高端机型!家用跑步机质量排名什么牌子好?以下排名不分前后,侧重点有所不同。

  第一款,亿健8008a跑步机

家用跑步机质量排名 十大名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亿健8008a拥有3.5hp高功率马达,1300px的超宽轻商务跑带,单凭这个配置也步入高端机型之列,虽然不能单单以配置轮高端,但是如果没有这些配置,自称高端就有点牵强了!品牌方面呢,亿健位列十大品牌,我想大家应该没有意见。这样的机型价格4000元就可以搞定,因此想买一台高性价比的豪华高端机型,亿健8008a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过去的一年里,亿健8008a已经在高端机型销售量占的比例相当高,这跟其高性价比有关。

  亿健8008a专卖店地址:http://www.babygome.com/shop/8008a/1.html

  第二款,易跑m7跑步机

家用跑步机质量排名 十大名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自称不生产低于1500的易跑跑步机,在高端机型方面更是不缺席,易跑m7凭借4.5hp的超强静音马达,1375px的豪华超宽跑带,整机高上大,足以秒杀市面上大部分机型,这台机器的配置优势也体现的十足霸气,4500左右的价格,是进口跑步机无法直视的!

  易跑跑步机专卖店地址:http://www.babygome.com/shop/yipao/1.html

  第三款,舒华X5跑步机

家用跑步机质量排名 十大名牌跑步机什么牌子好

  舒华的品牌效应不仅源于奥运合作伙伴,更是以其完善的售后获得不少好评,机型系列呢,低中高端都有。舒华x5就是高端家用系列的一员,配置呢自然不落下,4.0hp的马达和1300px的超宽跑带。不得不提下舒华的静音处理效果,凭借技术实力,舒华x5的噪音已经快到国产机型的极限了,这跟整体机型的设计也是有很大关系。价格上,不是触摸上网版的话接近10000元。如果想买一台更加有售后保障的高端机,舒华x5可以考虑。

  舒华跑步机专卖店地址:http://www.babygome.com/shop/shuhua/1.html

  小编总结下:跑步机质量排名什么牌子跑步机号?目前高端机型不止这几款,但是目前信息不透明,很多机型消费者了解不到,以上四款侧重点不同,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有点要说下,上面的款式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只要你不是那种大个,体重250斤以上的,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承受不了!一分钱一分货,很多朋友买2000多的机子,然后又因为自己体重较大,没用多久就废了!这四款高端机型,小编比较喜欢速尔f63这台,稳重,简约不简单,更喜欢它的内在!大家预算足的话,真的可以买速尔f63或者它的升级版f63pr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