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华硕STRIX GTX960 4GB售价1699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日 随着显示器技术的不断革新,4K技术已经不再是什么难题了。4K显示器价格的越来越低,玩家们都纷纷用上了4K显示器,但是随着分辨率的不断提升,对显卡性能的要求也更加苛刻,对此,作为全球玩家首选品牌的华硕旗下的STRIX GTX 960 4GB显卡,拥有4GB超大显存,面对4K分辨率也妥妥的没问题。STRIX-GTX960-DC2OC-4GD5拥有1024个CUDA单元,Boost频率高达1317MHz,如此强劲的性能也是确保显卡能够有足够的能力驾驭4K显示。目前,该款显卡在京东售价为1699元,对4K力不从心的小伙伴们赶快来吧~

    详情链接:http://item.jd.com/1521188.html  

华硕STRIX GTX960 4GB售价1699元!

    1317MHz 频率 4GB显存无惧4K

STRIX-GTX960-DC2OC-4GD5显卡采用28nm制程工艺的GM206核心,拥有1024个CUDA单元,Base频率1291MHz,Boost频率1317MHz,显存频率7200MHz,TDP功率仅为120W,能效比超高。同时该卡配备128bit 4GB GDDR5显存,能够轻松应对4K高分辨解析。

华硕STRIX GTX960 4GB售价1699元!

    奢华用料 5相超合金供电

    STRIX-GTX960-DC2OC-4GD5堪称目前最迷你的GTX 960显卡。身材虽小,这款显卡的用料却毫不含糊,采用了5相“超合金供电”设计,能够在提供稳定供电及耐久性的同时,带来了更强劲的超频能力!由于TDP仅有120W,该卡采用了单6pin PCI-E供电接口,额定400W以上的电源就能满足需求。

华硕STRIX GTX960 4GB售价1699元!

    零噪音风扇 看电影无烦恼

    STRIX-GTX960-DC2OC-4GD5显卡采用了独家DirectCU II热管直触双风扇散热和创新性的零噪音(0分贝)技术,当GPU 温度保持在 65℃以下,风扇便自动停止运行,提供极致安静的游戏环境, 当GPU温度高于65℃时风扇才开始转动, 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同时全新的风扇造型设计,更为显卡增加信仰识别度。

    GPU Tweak调校软件 超频不再是难事

    通过显卡自带的GPU Tweak软件,玩家可自行设定显存频率、核心电压与风扇性能,发挥最大超频潜力,搭配XSplit Gamecaster可一键轻松串流并录制视频。此外STRIX GTX 960显卡的接口数量也非常良心,配置有3个DisplayPort、1个HDMI、1个DVI,支持多个屏幕同时输出。

    华硕STRIX-GTX960-DC2OC-4GD5参数

    显卡核心 NVIDIA GeForce GTX960

    核心频率 1317 MHz

    显存频率 7200MHz

    显存容量 4GB DDR5

    显存位宽 128bit

    显卡散热 DirectCU热管直触风扇

    显卡接口 HDMI+DVI+DP*3

    支持最大分辨率 4096×2160

    保修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1年包换良品,3年保修 

    产品链接 http://item.jd.com/1521188.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