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翻转世界 荣耀 7i国美在线直降102元

  如果你喜欢自拍,荣耀7i或许是个值得考虑的对象,它搭载一颗180度翻转摄像头,将摄像头90度翻转即可快速启动前置相机,自拍非常方便。这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F2.0大光圈,28mm广角,同时蓝宝石镜面保证了它持久耐磨,不怕刮花。荣耀7i现在国美在线直降102元,售价159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荣耀7i 海岛蓝 国美在线 售价1598元 >>购买链接

翻转世界 荣耀 7i国美在线直降102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骁龙616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32GB的容量扩展,配备5.2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电池容量为3090mAh。整体配置性能非常出色,外观设计新颖时尚,拍照是亮点。移动4G版支持移动全网段和联通2G/3G,暂不支持电信网络。

翻转世界 荣耀 7i国美在线直降102元

  现国美在线现货出售,售价直降102元,且满1000元返20元店铺抵价券。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