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2030万像素微单 三星NX300M现售2699元

    三星NX300M全新的203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采用相位检测及对比检测混合自动对焦技术,提供更高速的对焦性能,并且画质更加细腻,色彩更加生动,值得专业摄影师拥有,也适合摄影爱好者使用。NX300M的APS-C CMOS传感器尺寸为23.5mm x 15.7mm,更大的传感器可以更有效聚焦光线,在暗光条件下可提供更精细的成像品质。

高品质微单 三星NX300M(18-5mm 棕色) 国美在线售价:2699元>>购买链接 

2030万像素微单 三星NX300M现售2699元

    三星NX300M配有3.31”AMOLED翻转&折叠触摸屏,可以将屏幕180°向上翻转,实现完美自拍。直观的混合式用户界面将5方向按键与触摸屏相结合,带来更简单快速的使用体验。NX300M的专用直连按键可以迅速连接无线网络,除手机直连、社交分享、Email等功能外,还有手机遥控、AllShare Play、三星智能相机应用程序等更多功能帮助相机与其它设备相连。另外还支持双频Wi-Fi(2.4 GHz和5 GHz),能够实现更快、更稳定的无线网络连接。

2030万像素微单 三星NX300M现售26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