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曾几何时,薄膜键盘凭借巨大的廉价优势代替了机械键盘在市场上的主流地位。然而十多年过去了,在注重品质与体验的游戏时代,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开始重新燃起对机械键盘的热情,而且这股热情几乎势不可挡地迅速席卷了整个键盘市场。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当体验成为了玩家的第一需求时,机械键盘的回归也就成为了定局。在外设市场耕耘将近10年的达尔优(REACHACE),也在这股机械风暴的背景下果断加入了战局,S600机械键盘便是以高端体验的身份重磅上市。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熟悉达尔优的玩家或许对于达尔优的经典游戏键盘有着不错的印象,像最近刚刚完成升级的审判者游戏键盘等,都给广大玩家带来了相当舒适的游戏操控体验,因此有着高端定位的S600机械键盘的上市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据悉,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其产品设计理念主要是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输入体验以及激发玩家的游戏潜能,可见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的产品特点将主要体现在外观与舒适两大方面。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达尔优S600这款机械键盘采用了104键标准键盘布局设计,并且在外观设计和做工用料上非常用心。键盘采用了带有加宽加大手托的一体成型合金面板,不仅看上去简约时尚,而且拥有优良的耐刮属性,成功地将强烈的金属质感和流行的时尚元素融为一体,在视觉上首先就给用户带来了令人愉悦的感觉。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我们都知道,机械键盘的手感与轴体类型密不可分,不同种类的轴体也决定了机械键盘在手感上的差异。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采用凯华青轴和黑轴供玩家选择。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不仅如此,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还针对游戏玩家的使用习惯对键帽进行了定制优化,无论不同行键帽之间不同的高度及倾斜度、梯形的整体造型设计所带来的结果都相当舒适。相信更令玩家们满意的是,S600支持全键同击无冲突,这对于游戏大神们来说是一个必备的选择因素,也使得这款机械键盘可以应对任何激烈的游戏操作,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此以外,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1680万色的RGB发光模式,并可通过Fn+F12对每个按键的背光进行自由定义,缤纷的色彩会在游戏工作中为玩家带来愉悦的视觉感受,也因此让游戏体验更加充满乐趣。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彰显经典格调!

    达尔优S600机械键盘外观奢华,性能卓越,而更令人兴奋的是,S600升级版也即将问世,相信会为广大玩家们带来更加舒适与充满活力的操控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