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智能 热门苹果5 16G报价999元

  苹果5采用的是4.0英寸屏幕,正面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多种语言文字同时显示,画质效果犹为出色,内置有A6双核处理器,是一款经典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商家“深圳铭乐手机店”处仅售999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QQ:1668747300,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苹果iPhone5 16G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合约机手机

  苹果5大胆地打破了之前的传统,纤薄修长的机身可算是一种突破。不过,它的屏幕尺寸已升级至4.0英寸,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不过实际显示效果确实清晰了很多。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较好。

  苹果5的硬件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6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为1GB,整体性能较之前代也有了大幅提升,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6版本,其中Siri语音也正式支持中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