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移动电源,也许在消费者心目中是相当普及的装备,相信在广大IT厂商中,也是十分成熟的品类;正是这一个在大家眼中看似无比普通的产品“角色”,正是IT数码达人们保证生活质量的必须配备。要知道,如今大家生活中获取各种各样的信息,手机、平板电脑等是不必可少的工具,要在工作乃至商务场合上决胜一切,这些工具能时刻保持能量充足的状态,自然会事半功倍。因此,我们就要以精益求精的目标,去探求一个安全稳定而又能时刻满足续航所需的高品质移动电源。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罗马仕派移动电源,无疑是一个好用又能放心的选择。派拥有20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符合民航随身携带移动电源容量的最大标准,而且这20000毫安还是标准的实续容量。罗马仕在展现产品充电能力中,更是相当直观地予以了呈现。它能够为时下热门的苹果iPhone6手机充电9次,为iPhone5S手机充电10次,为锤子T1手机手机充电8次。超长续航,真正的够用,是看得见的体验。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派移动电源的续航能力是如此的出色,得益于它采用了优异的锂聚合物电芯,同时加载全球一流的电路芯片,支持智能充电技术,将电路中的电能转换效率提升到95%,相对一般的移动电源领先10%左右。电路的优化,转换效率的提升,这些都是高效续航的保证。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除了理想的电路架构和电芯采用,派移动电源达至精益求精的品质高标准,更关键的还在于其采用了10重智能保护技术。在常规的保护环节上,涵盖了过充、过放、过压、过流、过功率、短路等一系列保护设计,同时这也是完善电路架构的象征,保证电芯和电路在不寻常的工作状态下,不受损害。

    而进阶级的温度保护、防反保护、电磁场保护,更是保证派移动电源能够维持在相对理想的工作状态,全面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也赋予用户在高温、磁场复杂等各种恶劣、受干扰的环境下,更加放心的稳定续航充电体验。而更为贴心的是,派还提供了独立的开关键,通过该键随时恢复异常的工作状态,让用户倍添安心。要知道,市售很多的大众化移动电源,大多只会提供四到五重左右的安全技术保证,这显然与罗马仕派不在一个技术水平线上。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完善的保护机制,是这款罗马仕派移动电源在市场上决胜的关键。要知道,派拥有20000毫安的超高容量,在实续充电有所保证的基础上,充电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就显得至关重要,在这方面,罗马仕派确实给予用家们十足的信心。更何况,这种精益求精的表现更是由内至外,贴合锂聚合物电芯所打造的超薄“身段”,纯白主体色调搭配灰色优雅腰线,整体设计质感唯美典雅,无论出现在任何场合都让人爱不释手……从方方面面都体现出罗马仕设计师们对移动电源技术和产品锻造的偏执、专注与热诚,如此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在非常难得。

10重智能保护锻造罗马仕派精益求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