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同质化,是当下IT产品领域的最大毒药,厂商和商家们无欲无求地推崇着一款又一款公模复制似的产品,创新、差异化,逐渐成为空谈。将就,则是用户群体中滋生的“病态消费”心理,随便、够用就好,不断蔓延。然而,市场上异军突起获取不俗成就的厂商,靠的更多是不将就的产品研发和推广精神,无论是复杂到如整套个性的DIY系统,还是普及化有如移动电源,用心打造内外兼修的精品,才是让彻底征服用家的关键所在。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罗马仕,一个从诞生之初就对充电技术优化有着高度执着的品牌,它不甘于于只为满足用户普通的设备应急充电需求,够用即可绝不是它们对产品的终极追求。因此,从产品的外在外形设计、充电容量指标、充电接口配备,到内在的电芯和电路选用、移动电源的实续和兼容能力等环节,都绝不将就,一直为移动电源产品树立了高品质、实力派的目标,而派移动电源,就是罗马仕旗下的精华之作。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精华,需要由内而外的细细品味,罗马仕派,在不断追求完美中锻造出别致的简约色彩,纯白皓洁的主色调,搭配灰色优雅腰线,唯美控制达至优秀的超薄体积,仅为449g的轻薄重量,如此外形特质,在主流移动电源范畴下堪称上乘。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罗马仕派的优异特性,由外而内一脉相承,出色的体积和重量控制,有赖于它们选用了高端的锂聚合物电芯,该类电芯不但稳定性和供电持续性要比传统的18650电池要优胜,而且“身段”还更加苗条,内外兼修,名副其实。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内外兼修,是一种极高的产品“境界”。上面的细述,想必网友们已深感罗马仕派移动电源的外在难以挑剔。而内在的全能兼容,派同样有着强大的诠释。派的电池容量高达20000毫安,实续的表现让人十足赞叹,它能够给当前最热门的苹果iPhone6手机充电9次,为iPhone5S手机充电10次,为锤子T1手机手机充电8次,也就是对于普通的用户而言,带上派移动电源,就能为iPhone6手机外带续航供电九天之久。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不仅如此,罗马仕派还是“一专多能”,其智配技术无所不能充,兼容市面上至少20000款智能移动设备,2.1A/1A的双接口输出,能为同时为大屏智能设备和普通外设等同时充电,让用家们的生活倍添便利,可以说,无论应对外出商务公干还是采风旅行,一个罗马仕派在手,基本就能解决绝大多数IT数码达人的设备供电续航问题。

内外兼修罗马仕派全能兼容绝不将就!

    当移动电源市场50元以内的产品比比皆是,当百元不到就能买到上万毫安的“豪品”,可是真正品质让人放心的产品并不在多数。然而,手机和平板已然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保持向设备的提供高品质的续航供电,是IT数码达人时刻的需求。罗马仕派一如既往地以超强实力、趋向全能的表现,让用户以及他们手上的设备总是保持能量充沛的状态,生活和工作不再将就,高效随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