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折腾件大事 乐凡跨界新品即将上市

  作为国内Windows平板领军品牌的乐凡,最近要折腾点大事了!据悉,乐凡一款高端配置的跨界新品即将上市。

折腾件大事 乐凡跨界新品即将上市

  乐凡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Windows平板领域,既有Win平板领域高性价比产品,又有Core M芯高端精品,来满足不同群体对平板的不同需求。

  在高性价比产品系列里,乐凡F3S新锐版、乐凡F3S钻石版、乐凡F2等都一直广受好评,在高端精品系列里,今年6月上线的乐凡F4也一直热卖至今。

折腾件大事 乐凡跨界新品即将上市

  搭载Intel Z3770D处理器,10.1英寸乐凡F3S钻石版(雅白版)与乐凡F3S铂金版(果绿版)定位于轻便易携办公本,预装正版Windows8.1系统,可免费升级至Win10;配备 64GB硬盘,支持128GB TF卡扩展,极速USB3.0接口,更有mini-HDMI等接口,配备Docking键盘皮套。

折腾件大事 乐凡跨界新品即将上市

  乐凡F2是一款11.6英寸大尺寸平板,4GB内存,64GB SSD固态硬盘,支持扩展;同时乐凡F2 支持Win7/Win8/Win10等多系统,搭载双标准USB接口,mini-HDMI等接口,支持无线键盘鼠标连接。

折腾件大事 乐凡跨界新品即将上市

  乐凡F4是今年6月份新上市的Win10新品,定位于高端移动办公精品,搭载Intel赛扬4核CPU,预装Windows10系统,可选配4G全网通,4GB内存,128GB/256GB SSD固态硬盘。

  可见,乐凡一直专注在Windows平板领域,为用户提供体验良好的移动办公产品。但这次,乐凡将改变,着力于这款跨界新品。敬请关注。

  官网:http://www.midlele.com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fan2011 或@乐凡平板电脑

  乐凡交流群:3219928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