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1350元超值选!联想砸钱狂甩工包液晶

    [LCD.PCPOP.COM 11月29日讯]:鼎好一家工包专卖日前到货一批15英寸联想液晶显示器,售价为1380元。该液晶显示器同样是其老型号品牌机上的拆机件。其型号为LXB-L15E,是由AOC代工生产的,不过记者在查阅AOC以往推出的所有零售版15寸液晶之后,并没有发现与该款联想液晶外形相同的产品,很显然这款产品是根据联想的要求定做的。

{imageTitle}
 
 联想lenovo液晶

    该液晶显示器的外观不能说很漂亮,但也不能说其很丑。现在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在这款显示器上依然能够看到,使它带上了时尚的色彩。全黑的外观设计,可以他配一台酷酷的黑色机箱,当然鼠标键盘也要是黑的了,组成一套“黑金刚”电脑,呵呵。如果您还嫌不够黑,你可以选择戴上黑色手套,穿上黑色西装,戴上黑色墨镜,做到人机合一的境界(^o^)。

{imageTitle}
 
{imageTitle}
 
 侧面和背部特写

    由于,找不到该显示器的相关技术资料,这款显示器的规格参数就不得而知了。不顾,记者在现场试用了一会儿,感觉响应速度还行。在来回拖拽窗口时发现其拖影不是很明显。用来满足办公是肯定没问题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对于是否能满足游戏的需要,记者没有在当场试用过,所以不好回答这个问题了。不过,记者在网上搜索其相关资料之时,发现许多网友对这款显示器的评价都不错,玩游戏什么的都没有什么问题,耐用性也还可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