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商务人士选择 黑莓Z10仅售600元

  黑莓Z10采用了最新的全触控黑莓系统,性能上能够满足日常的商务办公和上网冲浪使用,黑莓经典的邮件功能也得以保留。这款手机在商家“深圳铭乐手机店”处仅售60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1668747300,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黑莓Z10 联通3G手机(黑色)WCDMA/GSM欧版手机

  黑莓 Z10采用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抛弃了经典的直板键盘。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它的前后摄像头方面,分别是200万像素前置以及800万像素后置。

  搭载高通骁龙 MSM8960 1.5GHz处理器。黑莓前段时间曝光量比较高,最重要的原因是其推出了黑莓OS 10操作系统、备受期待。而作为搭载该系统的旗舰产品黑莓Z10自然很受关注。■

  [商家名称]深圳铭乐手机店

  [联系方式] QQ:1668747300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