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999元起跳 海尔台式机爽翻11.11

    11.11转眼就到,各大商家摩拳擦掌,纷纷打出价格战,势要争得一杯羹。BUT,在这网民狂欢的日子里,光是低价怎么能够,抗用的机器才zui实惠!海尔台式机可谓大有“野心”,先是另辟蹊径、错开光棍节,自11月1日便吹响专场优惠号角;后又推出多款爆款,价格低至999元,更让人惊喜的是,海尔台式机还不止低价,“便宜有好货”才是王道!

999元起跳 海尔台式机爽翻11.11

   
    爆款抄底,疯狂特惠
    以“轻薄迷你,智悦生活”著称的海尔云悦mini2台式主机,堪称颜值担当。0.6L的体积更显轻薄娇小;钢琴烤漆式的工艺,结合高亮、强密度硬化剂,使得海尔云悦mini2台式主机在优雅的同时不失刚强。Intel 新一代22nm制程处理器,性能爆表;4G海量内存加上500G硬盘,让内“芯”强悍非凡;还有齐全、完备的配备助力享受,让你畅享无忧娱乐,实乃小而不凡之较好诠释。除此之外,海尔云悦mini2W迷你主机、海尔轰天雷X8-NX5S游戏主机等均有抄底价福利,要购机的小伙伴面对此等亲民价格,该出手时一定不要犹豫!

999元起跳 海尔台式机爽翻11.11

    高效无线台式机,低价来袭
    海尔天越Y3台式电脑,拥有“高效办公、品质之选”的美誉。在炫酷灵动、时尚大气的外表之下,它还拥有一颗“不屈”的灵魂,Intel Haswell平台四核处理器,性能稳定可靠,搭配更均衡的4G内存与500G硬盘,办公文件、娱乐资源想存就存,还能流畅不卡顿;内置的无线网卡,让台式机办公进入无线时代。如此看来,此等高性价比也没有将就,价位实实在在!

999元起跳 海尔台式机爽翻11.11

    另外,海尔天越X1-Z553i、天越Y3-Z353i、天越X5-Z856i、天越Y3-Z566i等台式主机纷纷低价来袭,实力强劲,来势凶猛。还有众多小巧迷你机,客厅、酒店、工厂全适用,家用、办公、娱乐齐上阵,有“货”就是这么任性!

999元起跳 海尔台式机爽翻11.11

    这还不够,店主誓让广大网民占尽便宜!据悉,在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凡购买海尔电脑系列产品的小伙伴,还能好评得大礼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