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GTX980Ti-6GD5 至尊,下单有好礼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6日 索泰GTX980Ti-6GD5 至尊显卡采用三盏可变色的呼吸灯设计,给原本低调内涵的显卡平添一份炫酷,颜色随着显卡的实际负载情况而变色,让玩家实时了解显卡状况。现在下单即送索泰(ZOTAC) 雷霆SPEED120 120G 固态硬盘。

索泰GTX980Ti-6GD5 至尊,不仅有信仰

    索泰GTX980Ti-6GD5至尊OC 拥有2816个CUDA流处器,核心频率1114/1203MHz,6GB的显存,位宽384bit,显存频率70100HMz,散热方面采用5热管三风扇设计,可变呼吸灯搭配碳纤维导风罩,炫酷而有内涵。

官方推荐销售网店:http://item.jd.com/1814224.html(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