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杜绝伪劣用料!仅厚0.35mm的苹果6S壳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9日 iPhone 6s/plus虽然采用的是更加坚固的外壳,不会像iPhone 6的时候那么容易被弯折。但是即便是最坚硬的金属,遇到利器划伤,小磕碰都是在所难免的。尤其对那些挑剔的用户,自己的手机稍微有些不完美,心里就极不舒服的。但是又不想采用那种隔绝iPhone 6s原本手感的厚壳,因此超薄皮肤壳获得很多人宠爱。

  Fanbey最新上市的Fanbey i-RAZOR for iPhone 6s/plus保护壳就是一款磨砂超薄保护壳,使用起来就像蝉翼一样。

杜绝伪劣用料!iPhone 6s/plus超薄壳

杜绝伪劣用料!iPhone 6s/plus超薄壳

  Fanbey i-RAZOR自身厚度只有0.3mm,整体感官为半透明磨砂,材质选择的是德国进口聚丙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的特性,已经通过了欧盟的环保认证认证标准。相比硅胶和PC,仿皮等材质的保护壳而言,PP材质不含甲醛与苯等有害物质。对于你的家庭成员尤其是小孩,无毒无害。也正是选用这种特殊材质才铸就了i-RAZOR的0.35mm极致超薄,如果选用普通材质韧性和耐冲击性不好那么就会断裂,不能做到真正的0.35mm。不仅仅是材质如此,i-RAZOR在做工上更是精益求精,采用国外进口精密仪器,通过CNN工艺一体注塑而成,与土豪金完美贴合,不留一丝缝隙。

杜绝伪劣用料!iPhone 6s/plus超薄壳

杜绝伪劣用料!iPhone 6s/plus超薄壳

  0.3mm的厚度和半透明磨砂的特点,让你在使用iPhone 6s/plus的时候不用担心保护壳影响手机的外观表现,即便套上这款保护套一样可以认出你用的是iPhone 6s/plus。

杜绝伪劣用料!iPhone 6s/plus超薄壳

杜绝伪劣用料!iPhone 6s/plus超薄壳

  Fanbey i-RAZOR与iPhone 6s/plus机身曲线完美一致,按键部分采取镂空设计,同时周边预留了最合适的尺寸,既不影响操作,也不影响保护性。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直接连接数据线传输数据和充电。i-RAZOR保护壳既能保留iPhone 6s/plus原始设计的超薄手感,又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磨砂表面既增强了握持力使手机不易滑脱,也能有效防刮花,防无论。最后,0.35mm的厚度与5克的重量让你几乎感觉不到i-RAZOR厚度和重量的增加。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现在这两款的售价分别为58元(针对iPhone 6s)和68元(针对iPhone 6s plus),分别都拥有黑白双色款,供选择搭配不同颜色的iPhone6s。需要的顾客可以赶快选购了,如果你喜欢,请点击此处进入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