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游戏性能强劲 联想15.6寸游戏本仅售5699

    联想Y50-70AM-IFI可谓是游戏的超值好选择,搭载了主流的i5处理器,配上强劲的GTX 860M独立显卡,魔兽世界、英雄联盟这类的游戏轻松无压力,使命召唤等高特效游戏也能够轻松应对,而售价也是依旧实惠。在Y50身上我们看到了联想这些年的改变与创新,搭配更加出色的硬件性能,新小Y足够博人眼球。

    联想 Y50-70AM-IFI 国美在线 售价5699元>>购买链接

    联想 Y50-70AM-IFI最大的卖点是配备了一款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键盘区的延续了上一代Y500系列的风格:红、黑双色的巧克力键帽、还具备数字小键盘区以及键盘背光灯,便于人群中绝大部分右撇子用户使用。键盘上边框两端安装着两个JBL音箱,右上角是电源按钮以及一键恢复按钮。配置方面,联想 Y50-70AM-IFI笔记本采用第四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Windows 8.1系统、NVIDIA GeForce GTX 860+Intel GMA HD 4600双显卡。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