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超高性价比显示器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

    罗丹说,这个世界不缺美,缺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摄影爱好者说,这个世界不缺美,缺的是能承载美的显示器。

超高性价比显示器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

    很多人在做图片后期处理时都遇到了一个尴尬的问题,普通的消费级显示器不符合要求,但动辄上万的专业显示器价格上又难以接受。这种情况下,专业级表现,价格又亲民的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啥?听我慢慢跟你说。

    第一,看色域值

    色域值的高低对于后期处理有什么影响呢?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

    在显示器上显示一个植物的叶子,然后再把这个实物叶子放到显示器旁边进行色彩比对,你会发现显示器的色彩和叶子本身的色彩其实还是有区别的。这是由于显示器的色域覆盖不全你所看到真实场景叶子的色域,显示器发色可能绿的深度不够或者黄的深度不够。换句话说,色域值越高,你看到的颜色就越接近于真实的颜色。  

超高性价比显示器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

    据说,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采用了QD Vision公司的Color IQ量子点光学系统,色域覆盖达到了99% Adobe RGB、100% sRGB,用它做后期处理,基本可以做到“所见即所得”

超高性价比显示器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

    第二,看面板

    面板对于显示器的重要性不必我多说,如果显示器不能很好展现单反相机的拍摄原图,绝对是猪一样的队友。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拥有IPS-ADS技术,16.7M,丰富色彩表现力,同时显示屏可以达到178°/178°超宽视角,无论您处在哪个角度,看到的画面效果基本都差不多。

    第三,看色准

    这里我们要来说说色准(Delta-E)这个玩意儿。它是将色彩还原的准确性量化为一个数值,能够准确地反映显示器表现色彩的准确性。通俗点说,其数值越小越好,数值越高说明色彩失真越明显。QD量子点显示器的 E< 3,色彩还原度极高,人眼基本不能辨别出两个颜色的差异。

    第四,看价格

    对一款99% Adobe RGB色彩空间、IPS-ADS面板的显示器来说,亲民的19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除了以上优势,该显示器还应用多项飞利浦显示器技术,如飞利浦SmartControl Lite智能调节技术,可以便捷地调节包括颜色、亮度等显示屏参数;应用SmartContrast智能对比技术,自动调节色彩和亮度,优化显示暗部细节。

    成就优秀的摄影作品,仅有"长枪短炮"加持远远不够。快门可以让美丽的瞬间凝固,而后期的"雕琢"更让作品焕发新生。如此性能高配的显示器加上亲民的价格,正是摄影师的显示器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