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无低通滤镜 尼康D7100套机仅售5999元

    尼康D7100采用的图像传感器没有光学低通滤镜,以充分发挥利用其高像素获得的高分辨率。感光器最大限度地提高了2410万像素和尼克尔镜头的分辨率,清晰地呈现了主体的细节。配有51个焦点的自动对焦系统,以高密度覆盖广泛的区域。在1.3倍DX裁切模式下,51个焦点覆盖几乎整个影像区域,获得了极高的主体捕捉能力。DX格式独有的轻质、小巧的机身与增距镜相配合,不仅携带轻便且仍然能享受超远摄AF拍摄。

尼康D7100单反套机(18-140mm)国美在线售价:5999元>>购买链接

    尼康D7100的机身重量仅约675克,小巧、轻质,具有优秀的捕捉能力、精细的细节再现和描述性能,展现了极大的灵敏性。机身顶盖和后盖采用镁合金,非常耐用。机身上的各种零件都采用有效的密封,确保耐蚀和防尘性能与D800系列和D300S相当。作为中端DX格式数码单反,它具有高度精密的设计,足以让拥有者感到骄傲。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