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4G显存256位宽,蓝宝石380超白金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3日 蓝宝石R9 380-4G超白金高频版有两个10厘米口径的滚珠风扇和四根8厘米直径热管,保证了非常好的的散热效能。支持Dual-X风扇自动启停技术,风扇在核心温度低于51度时风扇停止,带来安静的工作环境。核心频率为985MHz,搭载1792个流处理器单元,高性能GDDR5规格,4GB的容量,256bit位宽,频率可达5800MHz。

4G显存256位宽,蓝宝石380超白金显卡

  蓝宝石R9 380-4G超白金高频版搭配独家研发的超频软件超好用的,新手都能轻松搞定!可显示及调节GPU核心频率、显存频率;可支持最多四组的预设超频设置,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设定使用。可调节风扇转速,可设置自动转速、固定转速或按温度曲线调节转速!

推荐电商:京东蓝宝石旗舰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